李聖傑 -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李聖傑 -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#一個人在這個夜裡 孤單的租房子難以入睡 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 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著你給的買屋傷悲  為什麼 你總讓我憔悴 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*看我流淚 你頭也不回 賣屋 哭過了 淚乾了 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 你還不想給  傷了的 我的心 怎去面房地產對 愛給了你 我不後悔  只希望你給我一次機會  讓我去追 讓我去飛  買屋網畢竟愛過的心 需要安慰 需要妳安慰Reapeat #,*,Oh~Oh~,*OS:如果說 擁有你 買房子 是上天對我的寬容 那又何必 開這樣的玩笑 當你 找到租房子幸福的那一天 請不要忘記 有一個人 永遠愛著你 《後記》:心痛房屋出租的聲音感動的每一句...任何的付出 都值得不捨就放在心裡...


.msgcontent 售屋網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賣房子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28fwbs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