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自己說    從來就不曾忘記那段過去,但是又能如何。  告訴自己ARMANI不打不傳就好,但他卻會打會傳,讓我水深火熱之中。    明明是那麼關鍵字排名的愛他,卻逼自己不要去愛,明明是那麼的想他,卻逼自己不要去想   好房網 明明是那麼的在乎,卻逼自己不要去在乎。  為什麼我付出那麼多,卻烤肉食材連一點點的關心都是奢望。      對自己說,睜開眼天還是會亮,時個人信貸間不會因為這樣停止轉動,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   但我卻一直去想那些網路行銷過往的回憶。真的是愛越深傷越深。      或許真的可能時間會沖淡禮服一切的一切吧?!     我愛你我想你我在乎你只能對著相片說,但你住商房屋永遠不會知到了。。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面膜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商務中心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28fwbs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